市委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市委办公室 来源:市委党务公开网   时间:2024-04-13  

4月1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讨论《中共伊春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严的纪律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全面把握“六大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真正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要坚持系统推进,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推动纪律教育常态长效。要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提升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质效,用实绩实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