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桦树汁产品回礼四川成都

来源:伊春日报社   时间:2024-04-17  

本报讯(记者 张丹)为回馈四川助力“尔滨”的深切情谊,4月14日下午,我市首批五万瓶桦树汁产品发往四川成都,邀请成都市民品尝桦树汁,感受伊春情“桦”。

首批五万瓶桦树汁由伊春森工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伊春桦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产品出厂后立即被装进回礼车队的货厢,为四川成都人民送上新鲜的桦树汁。

本次发出的桦树汁产品将在4月18日黑龙江省夏季旅游推介会(成都站)举办期间,发放给成都市民和游客品尝。据了解,我市还将陆续向四川发送桦树汁产品,进一步提升“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城市旅游品牌在西南区域的知名度。

伊春桦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保军说:“四川人民在我们哈尔滨冬季旅游季节给了很多支持,今年,我们要用亲自采集的桦树汁送给成都的好朋友们,欢迎成都的好朋友以及全国的好朋友们来伊春畅游美景,品尝美食,畅饮桦树汁。”

伊春森工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坤说:“我们特别荣幸能够代表伊春代表黑龙江回礼四川成都,现在是桦树汁采集的最佳时期,我们加班加点采集制作,只为将带有伊春春天味道的桦树汁送给四川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