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伊美区委办公室时间:2024-04-17   

4月15日,伊美区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段志刚出席会议并与新任职同志交流共勉,激励引导大家正确对待岗位调整,正确对待事业所需,摆正位置、融入班子、理顺工作,继续在新的岗位上施展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慧明主持会议。

段志刚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工作,是区委立足全区中心大局,坚持强化导向、推进交流、统筹考虑等原则,在充分酝酿、认真考察、广泛征求意见、严格组织程序的基础上,集体研究作出的决定。各位新任职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迅速做好对接,锚定年初区委第二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推进“五城四区一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发展,向区委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段志刚强调,要做对党忠诚、维护团结的表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完善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率先垂范带动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服从区委领导、工作上与区委保持一致、行动上与区委同频共振,推动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围绕中心目标,结合岗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敢于直面困难,切实担负起相应角色的责任,确保区委交办的事项落实有速度、推进有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表率,继续大兴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之风,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带头弘扬落实“四下基层”制度,真正实现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要做作风严谨、廉洁奉公的表率,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带头遵规守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好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并与党纪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伊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