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伊美区委办公室时间:2024-04-1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伊美区国家保密局、伊美区国家密码管理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伊美区保密委二十二家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段志刚、伊春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俊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林出席活动。

活动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新版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公民保密常识须知》等内容,现场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卡册2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十块,展示全区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手绘保密漫画50余份。

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向市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基本意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后果,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地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